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12

魔棋音乐教室( 2012年11及12月)假期音乐课程现在开始接受报名!

魔棋音乐教室( 2012年11及12月)假期音乐课程现在开始接受报名! 《惊天一响假期音乐营 2012》现在开始招募! 魔棋音乐教室拥有主办音乐营的丰富经验,经已在多间中,小学校进行多场的音乐营,随着年终学校假期的来临,《惊天一响假期音乐营 2012》又要起跑了,有兴趣的学校音乐社团请 联络我们获取更多的详情! 查询电话号码:03-7877 1713 (成人课程) 专业流行歌曲创作班 歌曲創作入门班 假期歌唱班 假期歌唱入门班 中文流行歌词创作基础班 专业主持人基础班 (儿童课程) 儿童讲故事训练班 小小歌星训练班 儿童电台节目制作班 儿童假歌曲创作班 — 魔棋音乐教室( 2012年11及12月)假期音乐课程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查询电话号码:03-7877 1713 (3 photos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